在這張口碑券尚未開始"搶標"的時候  Pei就先打電話去店裡問了

因為Pei希望能在星期一拿到蛋糕  所以問老闆可不可以去店裡拿

沒想到老闆說它們的店面正在裝修  不方便讓顧客到店裡拿蛋糕

嗚!~~~  本想著好不容易的半價起司蛋糕就要飛了!!

沒想到好心的老闆竟然問Pei公司在哪裡

雖然離中山國中站仍有段距離  老闆竟然答應要幫我送

哇哇哇哇哇!!!  老闆是大好人 ^0^

昨天Pei一標到口碑券  馬上到樓下的小7去拿通關密碼

今天早上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還很貼心問我公司有沒有冰箱

如果沒有冰箱 就要幫我在下班的時候送過來  這樣Pei拿回家就剛剛好可以吃嚕!~

真是一整個揪感心ㄋㄟ....

YOURS CAKE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2532-0102

http://www.yours-cake.com/default.asp

下午拿到蛋糕  老闆還叮嚀食用的方法

如果已經把蛋糕放在冷藏 就不要再拿去冷凍 要不然會有"碎冰"的感覺...

(好像是這樣說的...

Pei只注意聽到如果放冷凍的話 要放30~60分鐘食用剛剛好

其實這時候Pei眼睛一直喵著紙袋裏面的草莓果醬  看起來好可口的樣子喔...


一回到家  Pei迫不及待打開來拍照!!!

哇...  裡頭的傢伙還真不少!~

刀叉紙盤是一定不可或缺滴!!  還有店家的DM和名片

當然 少不了作畫的工具--巧克力醬醬醬醬醬!!!

and~~  看起來超級美味"有果肉的果粒"手工草莓醬是也!~


這時  Pei突然發現一個小小  不起眼的傢伙!!

還以為是老闆的小孩不小心把玩具丟到我的蛋糕裡??

後來 才發現這東西還真是小巧新奇又有創意哩!!!!


哈哈哈哈哈!!~~  猜到了嗎??!!

是蛋糕切片器啦!!!

這傢伙超級好用的!!!  有了它  蛋糕就可以切的又整齊又漂亮囉!~

後來我們還把它洗一洗  準備下回吃蛋糕的時候還可以用!!!



裝蛋糕的紙盒超級有質感滴!!!

上頭還打了一個小巧可愛的蝴蝶結 

好公主的感覺唷!!!



一打開來!! 

果然如同嬰兒肌膚般光滑肌淨!!!

好像一整大塊的起司喲!!

接下來...

重頭戲豋場了!!!!

就是...Pei的作畫時間到了!!!!!

哈哈哈哈哈!~~

想當年大學的時候 Pei可是美宣股的哩!!!

這個小case 只要5分鐘就ok了啦!!!!



如何如何??!~~

還不賴吧!!!  (竊笑!~)

幾十年沒動了 筆法有些生疏 

還希望大家多多笑納 ...

見笑了!!!

then...  是今天的model---Pei姐  和主角Pei媽的合影留戀時間!!

大家都好high唷!!!

疑...  那Pei咧???  跑哪去了!!!

ㄚ是不用有人負責拍照喔!!!  Pei是攝影師啦!!!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拍完 準備吃飯後甜點嚕!!~~




挖....  一切開來  好像..好像...冰淇淋一樣的觸感

綿密細緻 而且一直聞到濃郁的乳酪香氣

好幸福的味道唷!!!




瞧瞧Pei姐的吃相  就知道一定好吃了吧!!!

她巴不得整塊塞到嘴裡咧!!!

(姐姐有練過  小孩子不要學喔!!!..)

這樣的吃法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好東西就是要細細品嚐才是阿!!!


Pei把它切了一小塊  旁邊放點草莓醬

好有下午茶的fu喔!!!~

Pei覺得他們家的手工乳酪蛋糕單吃就夠好吃的了

入口即化  香滑而略帶一些些濕潤的口感

加草莓醬其實有些多餘的感覺

但是如果吃到後來會膩的話  加點草莓醬 帶點微微酸酸的口味  其實還不賴!~


Pei吃到後來 把沒用完的巧克力醬大量淋在蛋糕上

發現了另一種層次的美味!!!!

它們家的巧克力醬有濃濃的可可味道  卻不會太甜  好吃哩!~

=================================================

今年  因為母親節要帶全家出去玩

再加上剛好愛評網的口碑券加持下

就在今天晚上 提前先幫Pei媽過母親節了!~

謝謝馬麻總是無微不至滴照顧我的生活

總是沒有忘記天天幫我帶好吃的便當

天冷了  幫我洗被單  出太陽  幫我晒棉被..

就好像守護神似滴時時關心著我

謝謝妳!~  我親愛的馬麻!!

希望妳能永遠胖嘟嘟 健健康康滴!!!!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