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  又~~~~遇到台鐵誤點了~~~~

對於我每天上班必備的交通工具  已經是無言以對了  我只求 火車不要停駛就好....><

不過 今早的鳥事還不只這一樁

話說 Pei搭上7.30的自強號列車後  一如往常 走到最後一排坐在角落的老位子

正要開始打盹的時候  被一ㄍ歐巴喪(大約3.40歲的機車女)一屁股坐到我旁邊  把我吵了醒來

這就算了  接下來這ㄍ歐巴喪拿出書來看  翻書的時候 還不斷用手撞我 

拜託~~~  歐巴喪你嘛幫幫忙  自強號的位子也不小ㄚ  雖然你身體擁腫的很  也要替身邊的人著想吧

對於Pei這個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學的學生上班族來說  這段時間可是我重要的補眠時間ㄟ...

終於  鼓起了勇氣  跟她說 "小姐...  可不可以請你手過去一點  不要一直撞到我"

沒想到  她聽完之後更過分  一直"大動作"的移動身體  (真的是大動作  因為她的份量很大  力量也不小  列車都在輕微搖晃了咧...)

還拿起吵死人不償命的麵包來啃  頓時車廂內只有他拼命啃麵包咀嚼的聲音 

厚~~~~~是怎樣ㄚ  有夠超過的!!!

Pei的內心不斷詛咒她 希望她噎到  (我可是為了中年發福的歐巴桑的身材著想ㄋㄟ...哈哈哈)

等等...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呢!!!

啃完餵食的麵包後...  歐巴喪拿出了她的手機  竟然給我用"擴音"的方式撥電話 (靠...早上的車廂真的很安靜  因為大家都還沒睡飽 ~~~)

終於~~~終於~~~我忍不住了!!!

拿起包包  撞了她一下後  決定另覓一個窩好好睡一覺....

----------------------------------------------------------------------------------------------------------------------------------------

後來真的越想越生氣 

於是決定來這裡抒發一下....

唉...  拜託各位中年婦女  可否請妳們有水準一些些!!! 

不過  算了  歐巴喪就是歐巴喪嘛  像她那麼貝戈戈的老女人 老天爺一定會收拾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