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呼!!!  這家是鼎鼎有名的握壽司吃到飽耶!!

10月中的時候 在撲浪就先跟彭哥預定好了2個人的位子

整整等了一個月的時間啊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到了當天才發現  今天是傳說中的13號黑色星期五!!

只能說...  彭哥還真是會選日子!! =.="

秋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2號

02-2708-5682

這天外頭的雨下的還真不小

好加在今天是姐姐開著ㄅㄨㄅㄨ載我來的

而且剛剛好店家旁邊就有停車位  好幸運好幸運~!!

門口旁邊的招牌 因為雨太大就隨便拍一拍

回家才發現沒有拍好 那個"秋"字都快看不出來了 (大家就湊伙著看唄! )


今天我們的吃的就是這個!!!  500元+10%服務費=550元  握壽司吃到飽

聽說位子超級難訂的  尤其今天又是星期五小週末

彭哥都是前一個月就訂好的  真是太感謝嚕~

謝謝彭哥賜與我們這麼美味的一餐  (哈哈哈哈哈~我好狗腿喔!!)


這家店隱身在住宅區中  週遭看不到啥咪店家

整個庭院的設計 好有日式的fu~

Pei也好想有一個像這樣子的庭院可以種花種草喔!!


晚上七點鐘 彭哥把吧檯12個人的位子全都包起來了!!

冷冷天氣沒想到大家都還是熱情如火地趕來  一人不缺啊

Pei和姐姐是第3組 沒有遲到喲!!

裡面的伯樂和彭哥已經呈現嗷嗷待哺的狀態了~


除了吧檯的座位外  還有2個包廂可以選擇!!

它們家的座位其實不多  難怪一定要預訂才吃的到呢~


每個人桌上都整齊地擺好餐具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呢!~



吃握壽司當然一定要的醬油!!

它們家的醬油味道蠻重的 沾一點點就夠鹹了  還會有一點回甘的感覺

Pei不愛哇沙咪的味道 所以我吃生魚片都是只沾醬油的喲!!


這個毛豆 不知道是Pei太餓 還是它真的很美味

一項不吃豆類的我  竟然不知不覺就把它嗑光光了

還有一種意猶未境的感覺  滿嘴都是黑糊椒的香味  越吃越餓哩!!




除了500元握壽司吃到飽外

店家也是有提供1000元和1500的套餐

而且Pei發現午餐的套餐價格只要380元耶!!

好吸引人喲!!  改天來去吃吃看~




首先送上桌的是沙拉!!  用的是油醋醬做調味~

其實這時候我的腦袋裏面只有  "給我握壽司  其餘免談!!" 的念頭

所以這個沙拉根本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隨便吃了2.3口試試味道而已  我要留著我的肚仔等等裝壽司啊!!!




看著師傅現場製作握壽司 其實也是另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Pei常常有事沒事就站起來觀摩一下  師傅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後來發現 握壽司的製作過程中 噴槍好像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東西

好像所有生的東西 稍微噴一下  東西都會變美味呢!~


應觀眾要求  來一張帥哥廚師的合照 ^^

右邊那位是店長喲!!  (喜歡嗎??  姐姐買給你!!  哈哈哈哈哈~ )


上菜之前 先來一碗味增湯暖暖胃吧!!

第一次端上桌的味增湯裡面有青蔥和一小塊一小塊的嫩豆腐

第2碗續加開始  就只有像上圖那樣  完全就是 味增+湯 而已... Orz..


等了好久好久 (我想...  20~30分鐘有吧!!)

我們今晚的第一盤握壽司終於上桌了!!

除了這一盤是4個一起端上桌之外  後面都是一個一個出菜的

而且盤子從頭到尾都是這一個

服務人員會帶手套 直接將握壽司放到你的盤子上面

如果盤子髒了 可以請上面的帥哥廚師幫你洗乾淨喲!!


然後...  請大家原諒我!!!

老實說 Pei對握壽司.生魚片這類的東西還真是沒有多大的研究

我喜歡吃 但是真的吃不多 而且對我來說

這些只有生的和熟的.白肉和紅肉的區別而已  Orz..

上圖分別是鮭魚.鰹魚.花枝.干貝 (從左上角順時針)

每一種都Q彈的很  其中Pei最愛的是鮭魚

很多人都不喜歡鮭魚  覺得它有一股味兒

但是這半生半熟的鮭魚搭配吃起來會噗滋噗滋鮭魚卵

鮮甜飽滿的滋味  讓人很難忘記ㄚ!!


星鰻.長尾鳥.白旗魚

經過噴槍洗禮過後的星鰻  外表半焦黑.油油亮亮的光澤

肥美厚實的模樣 真是讓人猛流口水~

當然 這一定要列為待會兒必點的項目之一囉!!



然後..  廚師突然開始料理起大明蝦來!!

天真的Pei還以為 那是我們一人一尾咧~

後來才知道 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這是包廂內的客人點的啦!!


嗚!!!~~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啦!!!

來這裡享用握壽司吃到飽的客人 可以用180元吃到上面的大明蝦

這一大尾  原價可是要360元耶!!


秋刀魚.薑片.紅柑魚

剛烤好的秋刀魚 還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瞧瞧那厚實的肉質  皮酥脆內多汁  讓人很想大口大口咬

但是...但是...  要小心!!  裡面的刺超多的啦!!!

雖然姐姐說那個刺是可以吃的 可是明明就很大一根啊  還是有點怕怕的~ >.<


鮭魚卵捲.海鱺魚.黃鰭鮪魚

鮭魚卵捲吃起來鮮甜鮮甜的  是Pei心目中的前幾名

而且上頭小黃瓜清淡的口感 讓一路大魚大肉吃下來的肚子

稍稍有了喘息的空間  (要不然我的味覺都快要麻痺了!! ="=)

而海鱷魚吃起來帶有一點點咬勁  很札實的感覺 還不賴!!


比目魚鰭邊肉.油魚.劍旗魚.海膽捲

接下來 Pei要大推特推這道比目魚鰭邊肉!!

這應該算是Pei出生到現在 吃過最美味的握壽司了吧!!

那肉質 真真實實的入口即化啊~

入口後 完完全全和醋飯充分混合成一體  超級美味的啦~~

真的真的!!!  不吃你會後悔喲!!!~

然後 就是這道也是讓人懷念的海膽捲了!!

Pei曾經在知名的連鎖壽司店吃到腥味超重而且又發臭的海膽

至此之後 曾經久久無法揮去那可怕的夢饜  >.<"

直到同事請我去吃三井的海膽之後 讓我重新愛上那甜美的滋味!!

這道海膽的鮮甜程度也是無可挑剔的

一口吃下去好像在海底悠遊一樣  good!!~


甜蝦.武夷貝.鬼頭刀.鱈魚肝捲

甜蝦的身上有圈著一圈綠綠的紫蘇

Pei不愛那味兒  感覺所有的風頭全部都被紫蘇給搶走了

還是原味的最讚啦!!  單吃甜蝦就夠好吃的啦~

武夷貝吃起來有一點脆脆帶嚼勁的口感

而鱈魚肝則是像在吃魚肉又像在吃內臟那種滑嫩中夾著碎魚肉  還不賴喲!!


為了讓大家看看我們吃的甜蝦有多麼"卑微"

於是我連盤子也一起照了下去!!

看起來真的很渺小對吧!!!  跟我的血盆大口真的不成比例啦!!


最後一道來了最普通的玉子燒

是一個蠻奇怪的ending (害我還滿心期待結尾的說... T.T)

甜甜的玉子燒和酸酸的蔓越苺組合  既新奇又特別~



這兩盤  通通不是我們的菜!!!

是服務生看我們人手一台相機 拿給我們拍拍照 過過癮的!~

別人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都比較美味吼~


用餐完畢後 已經是2個多小時後的事情了

Pei覺得它們家的出菜速度有點慢  一套這樣吃下來大約25貫左右...

最後  想吃啥咪可以盡量再跟店家加點一次!!

我們又點了一大堆剛剛覺得不錯吃的東西~

這滿滿一大盤 氣勢還真是驚人啊!!~


伯樂是今天晚上的大胃王!!

一個人就吃了這麼一大盤 (其實不只歐...後來我加點的也通通進了他的肚子裡面了!! )


話說...  今晚是王對王的君子之爭

彭哥v.s伯樂

到最後 勝負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而是他們的"食力"  已經充分把店家的二姐有點惹毛了!!

哈哈哈哈哈~~ 吃太多也是一種罪過啊

一個人吃了65.66貫  可是我的3倍多耶~  (嚇鼠倫..)


來個大合照唄!!

今天晚上Pei第一見到好多好多愛評網的朋友

謝謝彭哥辦了一場這麼好的聚餐喲!!


還有謝謝我最愛的姐姐陪我來吃飯...


可愛的小宇&小魚夫妻  真是一對活寶!!



即使外面飄著棉棉"大"雨

還是一定要拍拍拍拍拍拍照的啦!!!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呢~

以後聚餐不要忘記揪我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ggy2022 的頭像
peggy2022

----It's all about Pei----我就是任性!!!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