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吆呼~~~~~~~我 我 我.. 終於.. 換到嚕~~~~~!!!!

我的熊熊 熊熊 熊熊 ~~~   盼了好久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   耶~~ 耶~~ 耶~~~

唉...  前幾天  心情down到了谷底  明明總算集滿了6點  為啥咪 為啥咪會缺貨捏....

跑了N家7-11  看了無數次門口貼著"柏靈頓熊寶寶已兌換完畢"的公告  真是欲哭無淚阿...Orz...

都已經為了熊寶寶喝了6杯的CITY COFFEE  沒道理集滿了換不到熊寶寶 還要強迫換一杯咖啡 !

還好還好  毛毛怪的腦袋歪點子最多了!!!  ...  讓Pei在"偏遠地方"換到了我的熊寶寶

現在每天上班看著呆呆的熊熊對我微笑  心情就變好了起來~~~~^^

 

如果  有一天  ...  心情還好不起來怎麼辦呢???...

 

 

那就...

 

 

給它...

 

 

脫衣服好囉!!!!...............

哈哈哈哈哈~~~~~ 這樣心情不好也很難了吧!!!!

嗚~~~ 我的熊寶貝犧牲色相來取悅大家了.........

熊熊還是要穿衣服比較可愛!!    天氣冷  大家不要學唷!!!~~ 

 

噗~~~~~~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