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的同事蔡小胖到日本遊玩邊賺外快  出發前  她問Pei要啥咪禮物  說要買來送我....

我說 在電視上有看到大S介紹過那個 "神奇挖耳棒" 感覺超讚的!!!! 無論如何 一定要幫我買到!!!

終於....  我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  原來是長這個模樣阿...

聽說她跑了好幾條街  問了好幾十家日本的葯妝店  才看到唯一一家有在賣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  反正幾百年才來一次日本  就把所有幾十盒的挖耳棒通通給它搬回家....   結帳的時候  所有人通通都在看她  Pei想 她們一定心裡面想說  "這個人有那麼多耳屎可以挖歐....???" 

哈哈哈哈哈~~~~~真素笑死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傳說中超難買的神奇挖棒吧.....^0^




看到了嗎???...  它就是長成這副模樣滴!!!!  一根一根  要用的時候拔一根下來  它的前端有黏黏的膠  就把它伸進耳朵裡面  上下左右稍微晃動一下  拿出來就可以發現上面黏有很多ㄜㄜㄜ...耳屎.... (太久沒挖的大大們拿出來可能會很可怕吧....=.=)  這個發明超神奇的!!!  Pei愛死它囉~~~~  對於Pei這種不會自己挖耳朵的人來說  這個東西真是超級貼心的啦!!!!  像棉花棒的設計一樣  不會讓妳感覺到不舒服 而且不論多麼細小的屑屑  都可以黏的很乾淨歐....  它有分大盒(裡面有3小盒)與單盒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很多根  可以用好久好久哩!!!!  大家下次去到日本不妨多買幾盒回來台灣分送親朋好友  大家一定覺得妳"就感心ㄋㄟ".....




至於這個睫毛膏也是蔡小胖送的禮物  她說日本女生每個人  人手一隻  超有名啥咪滴....@.@

可是... Pei覺得不好用ㄟ  刷起來的感覺 既不濃密也不纖長  唯一的優點  可能就是很自然吧!!!(自然到...有刷跟沒刷好像差不多...)  而且Pei還先上了一層魔睫的纖長底膏  再上這隻睫毛膏  可是...感覺也沒有比較好ㄟ....  不過  倒是蠻好卸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