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懂  這個社會運作的模式
 
也許  我該慶幸自己尚未被污染...
 
我也懂  沒有事事順心這回事
 
我只求  能夠無愧於心
 
人生  永遠在面臨選擇的交叉口上
 
倘若  老闆告訴你  如果不是她  就是你  要被調到一個爛缺上
 
你會怎麼回答  你會怎麼做??!!
 
或許  如同我爸說的  我還天真吧
 
以為自己做了件對的事...
 
其實  我的想法很簡單
 
我只希望  我能成為我所希望的那種人....
 
不勾心鬥腳.不阿諛奉承.不踐踏別人
 
我只希望...
 
自己能以最純粹的心  來面對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