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拖著疲憊的腳步  將近10點鐘回到溫暖的家時...

Pei爸"興沖沖"跑過來對著我大吼  "寶貝 有你的明信片ㄟ  好可愛唷~~~"

我一看到手中的明信片時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

一個我只見過2次面的"小妹妹"  畫了張"圖文並茂"的加油明信片給Pei  而且是從"遙遠"的桐花村寄來的

心中滿滿的感動與感謝的話想說 只能藉由blog和大家分享...

 

這陣子  謝謝你們  我親愛親愛的朋友們~~

其實  我很好  沒有妳們想像的脆弱 

我知道自己總是愛逞強  可是當我想哭的時候  我還是會不顧形象在妳們面前大哭

因為我知道  不論如何 妳們一定會挺我  陪著我一起罵.一起哭... 

我真的真的很好  雖然多了些不好的回憶  但是 我還是那個愛笑的我

我相信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個真心願意疼我.包容我的人  就像妳們一樣

最後  真的真的謝謝妳們  我好愛妳們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種種種種的好...

 

....... ***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2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